close
好快喔!
沒想到,
這麼快,
中正又多一歲了呢!
同時的,
我們也成長了許多,
真因為我們是國中生了!
今天我回去中正了校慶看老師,
看到學弟妹們,
看起來,
好小隻喔^^
不過,
五年級的我們在別人眼裡我們也是很渺小的吧.....(X*嘛長別人志氣,滅自己威風阿?)
今天中庭有很多攤販,
我有買金桔檸檬,
好喝歸好喝,
但...
好貴喔!
大約500c.c就要30元ㄟ=口=
算了,
好喝就算了~
今天我還有買章魚燒...
大家看到這個詞,
馬上聯想到-毒奶粉
不過,
我覺得還好耶~
而且,
我還吃了2份!!!
一份是早餐,
一份是買回家吃的,
但...
也很貴...
5顆-40元!
別的地方,
6顆-40元!
我能體諒中正為啥這麼做(恩恩!!)
因為中正粉窮ㄉ!!(噓~~~小聲一點喔~~)
反正,
很多人買,
大家好有錢喔!!!
到了中午,
我就回家了,
沒看到學弟妹跑大隊接力...
可惜阿!
沒關係,
學長明年若有機會,
定會去看你們最後一次的大隊接力(不要在第1輪就被幹掉喔,學長我們可是拿到決賽的第2名呢!!神氣中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