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五峰ㄉ新生訓練第1天
剛開始去,
難免會有些緊張,
但...
見到老師、自我介紹
好像,
就跟同學(女同學除外)與老師比較熟ㄌ,
但...
我ㄇ班,
竟然出現ㄌ1ㄍ小不點!?
她叫-黃子芬;
她ㄉ身高,
比我堂弟還矮;是我ㄇ老師身高ㄉ一半,
當時我看到,
我還以為我眼瞎ㄌ,
仔細看後,
是真ㄉ,
不夠,
老師搜:要對他好一點(一定要咩?我竟量不要跟他有接觸ㄆ就好ㄇ咩??),因為他那ㄇ小隻,難免會受到比較大ㄉ傷害,希望大家能保護她(他也是國中生呀,只不過很矮就對囉~)
今天,
我覺得,
很好玩,
希望,
明天,
更好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