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ㄋㄍ死沒良心ㄉㄚ?
ㄜ何~
超煩ㄉ
今天早上偶來學校時
我ㄉ腳踏車還在
但...
我爸說
ㄊㄑ上班時
說我ㄉ腳踏車不見ㄌ?
這都要回顧到今天下午4點多放學時經過我爸ㄉ公司時:
放學時
我爸跟我說一件很不幸ㄉ事情
我問:啥事?
爸說:你ㄉ腳踏車被偷ㄌ!!
我聽到時
頓時一臉尷尬
想說偶ㄋ台已經很久幾乎都生鏽ㄉ車 竟然有人要偷?(只是有飲料架而已阿)
ㄋ時偶聽到非常ㄉ傷心
真不知如何是好
唉~
真可悲
好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