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我也有這1天ㄚ
我竟然...我竟然升上45等ㄌㄟ
是史滷比(狂戰士)今天下午5點多生等滴
而且...俺ㄉ激勵滿ㄌ喲(20-1)
真ㄉ是苦盡甘來ㄉ成果ㄚ
這都要感謝我自己ㄉ毅力及決心
哇ㄏㄏ~~~@@
ㄟ...為ㄌ不讓小左(牛奶乂盜賊)3轉,我必須要先50等ㄉ說,但一時間要飆5等,可說是難上+++難難呀!!所以,我終於...要用...從楓谷玩到現在以來,
所用ㄉ...第1張................ㄉ經驗值加倍卷ㄚ!!@@因此,現在,要狂飆等,絕不能讓他3轉~~~..><大家都認同ㄅ,那ㄍ死小左,真欠揍~~~@@ㄏㄏ
如果可以,就真ㄉ(肛溫)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